蜗牛壳

理工女,恐怖爱好者,腐女

明天西甲第九轮开赛,身为一个皇马球迷心情有些复杂。
赛季一开始,我就和我同学说皇马这个赛季困难了。不只是因为C罗转会,更是因为传控这条道路并不适合皇马。
皇马本身不是一支习惯踢传控的球队,即使,我是说即使,皇马可以在短时间内掌控这种战术,那么,在遇到将传控研究到极致的巴萨又要怎么办?更何况,我从不认为控球率高就一定意味着会有进球,进球还需要好的门前意识和良好的心理素质,曾经的皇马有C罗,不可否认C罗在这方面的优秀,而现在的贝尔在这方面还比不上C罗。
我是C罗人迷,曾经的我喜欢C罗和皇马是一件不冲突的事,但我从未想过C罗会在皇马退役,我不敢想。极致的商业化意味着单薄的人情味,连劳尔这种完全纯白的球员都被“扫地出门”,更何况是“半路出家”的C罗。我没有预料到的是,这件事会来的这样突然,以及双方会最终形同陌路。
平心而论,皇马在转会这件事上明明可以做得更好的,毕竟C罗九年间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,可皇马偏偏选择了一种最过激的方式来结束这段关系,我想不懂为什么,表现地有人情味难道很难吗?刷一波好感度不好吗?
唠唠叨叨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,明天的比赛我是希望皇马能赢得,毕竟西甲第四实在不算是太好的成绩,如果继续输下去的话,不要说球迷们,对于球员也是一种打击。但其实输球也好,洛佩特吉是不是好教练我不知道,但他一定不是适合皇马的教练这点毋庸置疑,早点换帅其实对谁都好。
总而言之,明天的比赛好好踢吧,我不想看见对阵马竞时那种全程梦游的情况再次出现了,以及不要在有人受伤下场了。

评论